burningsnow

=暮夜
恶天候人

碎碎念时间

dbq这里好像要变成小论文专用博了,最近各种忙,而且事关我的未来,唯一不会放弃的大概只有小论文了,我才疏学浅废话还很多,真是辛苦各位关注我的老师了(。)
那么,今天的话题是!
我搞西皮一般没有固定的模式,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,我可能喜欢一个角色攻,也可能喜欢一个角色受,这些都要看情况,不过有两个前提不会变:
1.外貌、性格得符合我的审美(对不起我很肤浅)
2.是男人
请女权姐妹暂且放下手中的板砖,我毫无歧视女性和心里性别女的意思,我甚至很喜欢男大姐,但我不希望不是男大姐的角色变成男大姐(…)
这是个单纯的个人喜好的问题,我喜欢这个西皮,是因为想看我喜欢的两个帅哥谈恋爱(不谈恋爱也行,总之有互动)我既保守又传统,男男脆皮鸭看的当然是两个男人了,生理心理性别都是(ABO另当别论)
扯了这么多终于要说到点上了,我喜欢右露,尽管在性的关系上他作为相当于女性的一方,但这并不代表我真的把他当做女性看待,更何况这个位置只是基于性关系上的,在除此之外的场合,他并没有比攻更弱势的必要(即使在男女关系中女性也并非一定弱势)。
把话说回来,我喜欢右露,我喜欢看到他在亲密关系中流露出软弱的一面,绝不代表我认为他软弱。恰恰相反,正是因为他在大多数时间中对陌生人的冷漠、不会轻易交心的态度,和建立感情关系后的反差,形成了他对我无可救药的吸引力。
战斗民族的武力值大家应该都没有异议,按下不表。
根据我的推测(这个解释起来很玄乎),露是非常看重友情、亲情和爱情的人,幼年遭遇造成的经历让他很难向他人示弱,然而一旦获得他的信任,他是恶天候里最富有人情味的一个。
在我的印象里,他甚至有点大男子主义(所以适合找男朋友),又是家族中唯一的男性,不得不使自己变强,甚至近乎病态,认为一旦示弱就会使自己再次遭受迫害,有点儿被害妄想症。但斯拉夫人终究是多愁善感的,只是有些难懂,他只会默默地靠在爱人身上吸引注意,用琴声述说自己的哀伤,也可以情绪激动地落泪。一旦他与某人相爱,他会毫无保留地交出真实的自己,坚冰做成的外壳下包裹着一颗柔软的心,也最容易受到伤害。
我很理想又很平凡,我始终相信平等相待是稳定关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,我希望露交心的对象也能平等地予他以爱。露在我心里就是这样一个既强大、又柔软,充满了矛盾魅力的角色。
(不能否认我也爱看狗血,这大概是人的天性,但是看到他被伤害我也委实难过)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burning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